这样会金属过敏的吧?
感电还是月感电
好电兄弟好电
交流电还是直流电,选一个
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
加大力度,狠狠地电
7.62还是5.56自己选
说吧,高压电还是一直电
老大怎么说
还在狡辩 直接电
这样会金属过敏的吧?
感电还是月感电
好电兄弟好电
交流电还是直流电,选一个
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
加大力度,狠狠地电
7.62还是5.56自己选
说吧,高压电还是一直电
老大怎么说
还在狡辩 直接电